close

DSC_2172  

最近我的小情人常常讓媽媽瀕臨崩潰邊緣

話說前兩天,也是讓媽媽抓狂到怒吼+家法伺候

(但這位皮小子仍是皮....皮.....皮)

大情人下班後,媽媽真的是心力交瘁

跟大情人說,這個小子交給你

我需要冷靜

 

此時,從來沒這麼變通的大情人~曦爸

竟然說:吃不下,那要不要吃烤肉

妳點餐,我去拿

 

就是這麼一句話

讓媽媽鬱卒、受挫的情緒

頓時消失不見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直到此時,我仍是感動

我的大情人爸爸

謝謝你

因為,你的一句話+一個貼心的舉動

讓長久待在媽媽角色的我

有種被重視的滿足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曦的自由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